良辰美景奈何天。

想改個狂霸拽的名字,叫凌揚可好。繪手&COSER
盜墓 瓶邪主,花邪黑邪副
全職 周江ALL江、喻黃
噗浪常駐(ง •̀_•́)ง,有緣千里來相見(≧∇≦)
ask.fm/xielingyung 點點圖聊聊天
最近就是半個現充,給我點梗跟靈感吧OHQ

© 良辰美景奈何天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一樣是小江練習+加一點周江+ooc注意

想畫一個在笑的小江>手上拿點捨麼好惹>拿愛心紙拉花>那給小周戴好了。

(奇怪的結論)小周被我弄得有點傻氣,我喜歡(喂

身高差超萌的阿!!!!!!!刷出來的時候哪邊都一片歡騰,雖然這吐槽太晚但是我想說聯盟的選手都好高喔喔喔喔!!!!!180根本是個分界線嘛XDDDD

五公分的身高差我可以。(可以什麼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