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辰美景奈何天。

想改個狂霸拽的名字,叫凌揚可好。繪手&COSER
盜墓 瓶邪主,花邪黑邪副
全職 周江ALL江、喻黃
噗浪常駐(ง •̀_•́)ง,有緣千里來相見(≧∇≦)
ask.fm/xielingyung 點點圖聊聊天
最近就是半個現充,給我點梗跟靈感吧OHQ

© 良辰美景奈何天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

ASK點圖想看葉修,但他已經不是海洋動物了是雪狐。想說用寒帶動物當作基本選擇的範圍不然本來要讓葉修當管理員(人類)對了我誠實地說我對犬類都很手拙O<-<

第一張刷一下葉江,我說我吃結果一張都沒畫也太詐欺惹

第二張 那顆蛋也是撿來的其實

喻隊跟黃少要跨越的障礙還很多吧種族跟性別阿

小盧聽到自己是撿來的他依然很開心,有朝氣的好孩子(?

好難得在這種時間發圖喔XDDDD

*感謝抓錯字我真是個2333333333順便補TAG我忘記了QQ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1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