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辰美景奈何天。

想改個狂霸拽的名字,叫凌揚可好。繪手&COSER
盜墓 瓶邪主,花邪黑邪副
全職 周江ALL江、喻黃
噗浪常駐(ง •̀_•́)ง,有緣千里來相見(≧∇≦)
ask.fm/xielingyung 點點圖聊聊天
最近就是半個現充,給我點梗跟靈感吧OHQ

© 良辰美景奈何天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第一張依舊企鵝,聽說七月初紙膠帶會再開一團,可以的話真想做全職海洋PARO(住手)))

第二~第四張都是花博場出霸圖團跟親友的一些腦洞XDD不喜實錄漫畫的就不要看了吧XD

第二張>有親友出監獄兔的人妖雞擬人,那天一直跟我們一起,老韓覺得他萌萌的。(隊長審美觀跑偏啦

第三張>樂樂跟老林中間老是有空隙,老林就把隊長PS進那個空隙了,達成霸圖f4合照。(張副隊在前排

第四張>輪迴VER,出二翔的跟我說他只要有副隊就可以了(我出江副隊)剛巧小周跟我吐槽說他想換角所以被我們拋棄了。(不過其實沒換XD)

不知道看到這篇的人有多少人看到花博場的我們(´・ω・`)


補充照片*第五張(´・ω・`)(有coser跟奇怪生物,膽小的跳過吧)

看隊長笑得多高興啊,怎麼辦(´・ω・`)

猜猜我在哪~*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1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