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辰美景奈何天。

想改個狂霸拽的名字,叫凌揚可好。繪手&COSER
盜墓 瓶邪主,花邪黑邪副
全職 周江ALL江、喻黃
噗浪常駐(ง •̀_•́)ง,有緣千里來相見(≧∇≦)
ask.fm/xielingyung 點點圖聊聊天
最近就是半個現充,給我點梗跟靈感吧OHQ

© 良辰美景奈何天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全職動物園(。不知該怎樣下標題了。是說拿到鑰匙圈,發現他不是海豹我心碎,親友騙我OHQ不管我不改了

“夜雨豹煩被大漠熊煙拍飛了!!!!啊!!索克獅爾接住了!!”

我喜翻黃少說隊長最棒了!(這句台詞,正副隊長聯盟那首歌WWWWW深得我心).敲可愛的。

親友說我腳色越來越沒人樣只好改成這樣看看,親友G表示挺可愛的,涼知說這是合成獸ㄅ。誰 都  不  能   阻    止     我。

韓總家總是有多的魚。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5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